Abstract

(1) 香港 (a) 東涌道擴建方案計劃06年完工 (b) 公屋重建規劃展開公眾咨詢 (c) 公屋設計考慮人口老化因素 (d) 皇后像廣場擬建旅遊點 (e) 長實新樓盤安裝天花乾衣設施 (f) 港建築工人實施註冊制度 (g) 房署首次引進靜音打樁機 (h) 港耗資26億元重建舊區 (i) 屋邨商戶減租成半至兩成 (j) 市區重建局五年計劃退回修改 (k) 李嘉誠投資遍布35個國家地區 (l) 在港中資企業逾2000家 (m) 房委會今年售2.5萬公屋單位 (n) 將軍澳地鐵8月提前通車 (2) 國內 (a) 朱總理強調保護環境是基本國策 (b) 新世紀中國住宅發展新趨勢 (c) 建設部確定9項重點實施技術 (d) 北京豪宅賣出4萬元/M2 天價 (e) 上海二手樓去年成交增倍 (f) 廣東科學中心建設投標啟動 (g) 中國停售10種裝飾材料 (h) 汪光燾先生任建設部部長 (I) 中國工程院院士已達616人 (j) 新聞集團經批準可吸收境外資金 (k) 廣洲城建以四化為發展目標 (l) 深圳房地產,物業管理投訴多 (m) 廣東投將拍賣兩物業價26億